我爱大蒜

夜长争得薄情知

黑安|捡只小狗 番外

黑安 番外  





       安达抱着小狗,摁响黑泽的门铃,黑泽穿着围裙一脸惊喜的打开门,“欢迎回家!” 

 

  刚把安达的包拿过来放到柜子上,“我厨房的汤!” 

 

  然后就跑到厨房了,安达现在是习惯了这个有些冒失的黑泽,跟他之前想象的还真有些区别呢,这样看来更像“凡人”了。 

 

  “黑泽!”安达坐在沙发上给自己倒了杯水。 

 

  “怎么啦?”黑泽回头看他。 

 

  “你看!”安达把小狗举起来给黑泽看。 

 

  “你捡回来的?” 

 

  “像不像你?” 

 

  “诶!”黑泽把火关了,向安达这边走过来,点着头,“你别说,还真有些像。” 

 

  “我一看就觉得有点像你,才捡回来的,”安达摸摸小狗的头,他突然想到什么,然后睁大眼睛,“这该不会是你……” 

 

  黑泽也瞪大眼睛,“不可能的,我变成小狗就一直和你在一起的,你别想这根本不可能的!” 

 

  安达看黑泽着急的样子笑了出来,“你想什么呢?我是说这只小狗是不是也想你这样是人变成小狗啊?” 

 

  “不能吧!世界上有我这一个就够奇葩的了,再来一个不可能的!该不会是别人也喜欢你,然后变成小狗也来找你吧?” 

 

  “也就只有你,能这样无赖吧。”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可这样两个人还是等到了十点五十分,黑泽爱着安达坐着,他把小狗放在自己的另一边,他怕万一这只小狗真想自己那样,突然变成人,安达已经被吓到了,可不能再让他吓第二遍。 

 

  安达手里捧着水杯,头靠在黑泽肩膀,“黑泽,你说他能变成人吗?” 

 

  “你希望他变成人?” 

 

  “我不希望。”安达看向桌子上的闹钟,“还有十分钟。” 

 

  安达困得不行,没到五分钟就先睡着了,黑泽拿过沙发上边的毯子先给安达盖上,自己也是打着哈欠,默默等着剩下的时间。 

 

  十一点一到,黑泽看着旁边的小狗没变成人形,就慢慢抱着安达回到卧室。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沙发上的小狗直到他俩走了之后,才缓缓睁开眼睛,他眼里好像闪着光。 

 

  变成人后在屋子里转了转,发现这个家里面所有的物品都是双人份的,他笑了笑,“解除诅咒了。” 

 

  他从口袋里面拿出自己的手机。 

 

  “诅咒解除,任务完成,记得明天接我回去,我下一个任务很急。”他声音是大人的成熟嗓音,要不是看他才一米高还有着稚嫩的面孔,还真以为是个小孩儿。 

 

  手机对面吵得厉害,“那你着急就今晚上回来呗。” 

 

  “今天不行,安达清还蛮喜欢我的,我不能突然离开,黑泽优一是个聪明的家伙,他可能已经想到了,”他顿了顿,“所以明天找个正当理由把我接回去。” 

 

  “诶呀,知道了!” 

 

  “别喝多喽!这点任务完成不了,你以后就别出去喝酒了。” 

 

  然后重新坐回到沙发上,变回小狗的模样。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第二天早上七点,一位穿着西装的先生敲了敲黑泽家的门。 

 

  安达还在睡着,黑泽已经起来了准备做早餐,听见敲门声音,就去开了门。 

 

  “请问,你是不是捡了一只全黑的小狗?” 

 

  把小狗听见声音就从沙发上跳了下去,跑到门口。 

 

  “是啊,我爱人捡了一只小狗。” 

 

  西装男看见小狗,“呀,小黑,终于找到你了,快让爸爸抱抱。” 

 

  西装男拿出手机翻着相册给黑泽看,“先生,你看这个小狗和我的一样,所以他是我的小黑。”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西装男抱走了小黑,黑泽把安达叫醒,把小黑的事和他讲了,安达还很高兴。 

 

  “好啦,起来吃饭。” 

 

  “还好小黑找到主人了,不然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养一只小狗。” 

 

  “小黑?”黑泽笑了一下,指了指自己,“这只小黑也找到主人了!”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“谁是你儿子啊!要不要点脸?”小狗变成人,坐在汽车后座,即使还是小孩模样,穿着的西装还是很合身,还带着墨镜。 

 

  “不那么说,怎么接你回来?”西装男有些无奈,又有些恶趣味的说,“让爸爸抱抱?” 

 

  “再想抱我,你现在马上住医院!”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“安达,这个文件。”黑泽把文件递到安达那,顺便还wink了一下。 

 

  安达有些脸红,赶紧接了过来,打开文件夹一看上面贴了一张便利贴: 

 

  [真想变成小狗,呆在安达怀里啊~]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“呀!从哪来的小狗啊?”一个员工小姐姐发现了地上的小狗。 

 

  安达闻声看了过去,心里念了一声,“不会是黑泽吧?” 

 

  他放下手中的工作,赶紧跑了过去。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小狗好像也看到他一样,跑到安达身边。 

 

  “安达,这是你的小狗?” 

 

  公司严令禁止带宠物,可安达确定这是黑泽,他点了点头,“这是我捡的小狗,我不在家没人照顾他,所以我就带来公司了。” 

 

  当安达把小狗抱到自己那,他工作的时候,小狗还是在他脚边。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下班了,他还是留在公司加班,黑泽拿着包回了公司,“安达,还在加班吗?” 

 

  “黑泽?”他回头看过去,黑泽刚把包放下,正向他这边走过来。 

 

  “怎么了?”黑泽靠在他办公桌。 

 

  “我以为这只小狗是你,所以……” 

 

  “怎么?”黑泽指了指自己,“难道我很像小狗?” 

 

  “不是啊,你看看…”安达低头看地上,地上根本就没有什么小狗,“诶!小狗呢?” 

 

  “什么小狗啊?”他看安达失落的样子,就拉着他的手,“回家吗?给你准备了惊喜。”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“小狗?”安达打开礼物箱,他惊喜的说道,“真的是小狗!” 

 

  他抱住黑泽,“真的给我买小狗了?” 

 

  “见你一直念着,所以就买给你了,喜欢吗?” 

 

  安达在黑泽脸上啵了一下,“很喜欢。”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根本就没有黑泽变成小狗这一说法,而是在某一天黑泽和安达说的情话,年末的时候总是最忙的,两个人根本就没有时间去约会,所以黑泽和安达说,“真想变成小狗,每天都想被你抱在怀里。” 

 

  不过是安达的胡思乱想,如果黑泽真的变成小狗,安达也会第一个把他抱回家。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“黑泽,我们养只小狗吧!” 

 

  黑泽看向他的眼睛,“好,那我们就养一只,养一只最可爱的。”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*西装男和“小朋友”是跟随诅咒的精灵一样的人物,帮助遭到诅咒的人脱离困境。“小朋友”不爱喝酒且脾气不好,而西装男无酒不欢却总让着“小朋友”。他们两个是朋友也是家人。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

评论(5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