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大蒜

夜长争得薄情知

黑安|偷取时间 上

黑安

已经见完家长的安达和刚成为魔法师的安达的相遇

算是烂活烂整吧

正文如下 





  安达在长崎工作了两个月,几乎每天都会很忙,可黑泽会在休息的时候来看他,给他准备惊喜。 

 

  黑泽这一周都很忙,他和安达打了电话。 

 

  “安达,这一周我可能去不了长崎了,周六需要加班去对接工作。” 

 

  谁不想马上到心爱的人面前,可是工作缠身,黑泽也是没有办法。 

 

  听着电话里面黑泽有点失落的语气,安达安慰他,“黑泽,没关系的,我这这边可以自己照顾自己的。” 

 

  安达笑了笑,温柔的说,“我们可以先锻炼一下异地恋嘛,万一以后你出去工作,我太想你耽误你工作就不好了。” 

 

  “我倒是希望你太想我,工作的时候还是不要了,但是晚上回家的时候一定要很想很想我。” 

 

  在安达眼里现在的黑泽真的有点“小孩子气”,他太可爱了,他像哄小孩子一样哄着黑泽,“我知道,会很想你的,你也一定要好好工作。” 

 

  “安达,我今天也很想你。” 

 

  黑泽总是这样不经意间肉麻,可现在的安达也能很好的应对他。 

 

  “黑泽,我也想你。”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知道黑泽不能来长崎,当然黑泽也不知道他会回来总公司开会,所以提前一天回来了。 

 

  站在熟悉的家门口,从口袋里面掏出熟悉的钥匙,站在门口深呼吸一下家里面的空气,“好极了!” 

 

  他直接躺在床上,整个人放松了下来,心里面想着第二天一早上如果黑泽看见自己,会不会被他吓了一大跳。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早上的闹钟叫醒他,虽然早已经没有魔法了,但早起的习惯已经形成了。 

 

  他把闹钟关掉,看着昨天晚上从手上摘下来的,放在桌子上的戒指,拿起来套在无名指上。 

 

  简单洗漱后,拎着公文包,就出门了。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“两个饭团。”安达把钱给老板。 

 

  “很久没来了!”老板把零钱找给安达。 

 

  “工作调整了,所以就很少来了。”说完他就笑着离开了。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站在熟悉的电梯那,是他第一次听见黑泽心声的地方。 

 

  “早上好!”黑泽站在他旁边,安达看过去,还是那么光彩照人。 

 

  “早上好!” 

 

  “没赶上电梯啊,”黑泽有些失望,“我们从楼梯走?” 

 

  “啊?”安达有些疑惑,“我们是在十楼啊。” 

 

  怎么感觉这对话有些熟悉? 

 

  “锻炼身体嘛!”黑泽笑笑。 

 

  手机铃声响起,安达把手机掏出来,看了一眼黑泽笑了一下,然后他就走到一边去接电话。 

 

  安达走到一边才发现给他打电话的人是黑泽,他转过头看那还在等电梯的黑泽,感忙接了电话,“喂?黑泽。” 

 

  “安达,你不能生气了吧,昨晚上都没怎么和我发消息。” 

 

  安达昨晚上坐车回来,累的不行,躺在床上过了一会就睡着了。 

 

  安达看向电梯那的黑泽,发现黑泽也在看向自己,安达点头笑了一下,黑泽也笑了一下。 

 

  然后安达就走到黑泽看不见的地方了,“没有,昨天我工作太多了,忙了很久,就没来得及和你发消息。”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站在电梯那的黑泽看见了左手拿着手机的安达,而那只手无名指上好像有一枚戒指。 

 

  他还在胡思乱想,安达就站在他身边,他看向安达。 

 

  安达也看向他,黑泽说道,“工作很忙吧。” 

 

  安达点点头,看着有些耀人的黑泽,“还好。” 

 

  电梯来了,黑泽先进了电梯,安达就站在他前面。 

 

  本来想着戒指的事,现在因为安达站在他身边又开始心猿意马。 

 

  因为某些原因安达碰到黑泽。 

 

  “怎么一大早上就碰到他了,我太幸运了。一直看他会不会让他觉得很奇怪,不过又把头发睡乱了。” 

 

  安达不自觉向周围看看。 

 

  “这个被黑泽喜欢的幸运者是谁啊?”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出了电梯的安达已经走不动路了,因为他刚刚知道黑泽竟然喜欢自己。 

 

  “今天也要加油!”黑泽笑着和他说。 

 

  “嗯。”安达点头。 

 

  黑泽说完就走了,安达这才摸了摸自己头发,“诶!”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“好啦,好啦,我要工作啦,”安达向电梯那边走去,“你也要好好工作,我挂了啊。” 

 

  当他走向电梯,发现黑泽早已经不在身边,既然这个黑泽有些奇怪,不如就上去看看。 

 

  安达上了电梯,走到自己的位子上,发现椅子上有一个和他一样的公文包,他看向打印的方向,那边有一个安达,他把视线转移到黑泽那里,黑泽立马低下头忙着工作,而黑泽好像在刚刚正看着自己。 

 

  一直这么站着,肯定会觉得奇怪,所以他干脆坐了下来,看着电脑上面的时间,正是自己过三十岁不久。 

 

  “安达,刚刚的文件复印完了吗?”浦部转过来手搭着安达肩膀。 

 

  安达只好随机应变,“我来取一下东西,那边在印着呢。” 

 

  “那就好,我很着急要用。” 

 

  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 

 

  浦部转了回去,安达起身去了厕所,而另一个安达刚好印好文件回到座位上,安达把文件放在浦部桌子上,浦部看向安达,“这么快!谢谢安达啦!” 

 

  “没关系。”安达回到自己的座位。 

 

  “黑泽怎么能喜欢我呢?他是不是早上起来头撞门上了!”安达偷偷看向黑泽,发现黑泽正和六角说话。 

 

  安达舔了一下自己的嘴唇,翻开文件夹,发现里面有一张纸条,“安达,你来餐桌那,我有事和你说。” 

 

  纸条并没有署名,安达也不知道是谁,他看了看周围,只有藤崎没在座位上,“难道是藤崎?” 

 

  他走向餐桌那,一个人,具体来说应该是一个男人,正背对着自己,安达觉得那人有些熟悉,但又说不出来是谁。 

 

  安达站在他旁边,“是你写纸条叫我来的?” 

 

  那人没说话只是点了点头,装扮的严严实实,带着帽子口罩还有墨镜。 

 

  “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?我工作…” 

 

  “我不会耽误你太长时间。”他开口说道。 

 

  他摘下他的“装备”,看向安达。 

 

  “你?我?”安达惊讶道。 

 

  “我就是你,不过是是几个月后的你。” 










.彩蛋更精彩

.上一篇我看评论说ABO,因为我都是写上中下这种的,所以就写个ABO的小短篇吧(在这篇完结之后)




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

评论(6)

热度(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