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大蒜

夜长争得薄情知

黑安|偷取时间 中

已经见完家长的安达和刚成为魔法师的安达的相遇

算是烂活烂整

以下正文

(注:安达*和黑泽*是未来的,而安达和黑泽是现在的)





  来自未来的安达*还是被现在的安达支配回家了,因为两个人的状态有点不一样了,未来的安达明显会更自信。 

 

  安达*坐在熟悉的沙发上,在书架上面找了一本自己喜欢的漫画书,给自己倒了一杯水。 

 

  安达*突然想到今晚可能就会去黑泽家过夜,作为已经经历过的主人公不免感到有点兴奋?! 

 

  “还真有点想看现场直播,”安达思考了一下,“如果黑泽看见两个安达会不会被吓到?” 

 

  安达*突然想到在公司的时候那个安达和自己说的话。 

 

  “我现在工作很忙,所以,”安达把钥匙放在桌子上,“你先回家,我事情的话我会打电话给你。” 

 

  他拄着下巴守着电话,等了半天安达还不打电话给他。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安达*打车到了公司,到了十楼,悄悄拿着给他买的饮料就站在他身后,然后悄悄把手放在安达肩上。 

 

  “工作的好认真的,不过身为魔法师应该知道我就站在你身后吧。” 

 

  听见心声的安达吓了一跳,然后转过身看,正在和他摆手的安达*,“忙着呢?” 

 

  安达点点头,欲哭无泪,“前辈给的任务,根本就完成不了!” 

 

  安达*把饮料递了出去,他拍了拍安达肩膀,“没关系,”他看了一下手表,“马上就有人来帮你了。” 

 

  安达接过饮料,放在桌子上,“真的?” 

 

  “嗯。”安达*就顺便坐在他左边了。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“安达,还没下班呢?”安达和安达*一起转头,不过安达*还是戴着墨镜和口罩。 

 

  “嗯,前辈留了任务,要完成了才能下班。” 

 

  黑泽走向前去,想把饮料递给安达,发现安达桌子上有一瓶和自己手里的一模一样的,安达*看见了就把安达桌子上的饮料拧开喝了一口。 

 

  “诶?”安达惊讶,这不是给我的吗,怎么你自己喝了? 

 

  “这个给你,”黑泽把饮料拿了过去,见安达没接,“后辈多买的,随便给你。” 

 

  “谢谢。”安达接了过来。 

 

  “是我自己给你买的。” 

 

  安达苦笑,同时两个麻烦在自己旁边,不对是三个,还有这个可恶的工作!!! 

 

  “这位是?”黑泽早就注意到这位墨镜先生。 

 

  “他是…”安达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这离奇的关系。 

 

  “我是他。” 

 

  “嗯?” 

 

  “他…他哥哥。” 

 

  “你好,”黑泽伸出手。 

 

  “你好,黑泽。”安达*回握住他的手。 

 

  “你知道我?” 

 

  “安达提过你,所以知道一点。” 

 

  何止是知道一点,现在几乎是什么都知道了!安达*心想。 

 

  “安达还提过我呢?”黑泽暗喜。 

 

  “额…提过一点。”安达挠头,我该怎么回答。 

 

  “黑泽,”安达*先提起话题,“这个任务对安达来说有点难,你应该可以帮帮他吧。” 

 

  “当然可以。”黑泽坐在安达右手边。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安达*看着他俩工作,就拿起手机到一边,“我去打个电话。” 

 

  安达疯狂用眼神示意安达*,“你别走,留我一个人在这尴尬。” 

 

  安达*当然置之不理。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“喂?是黑泽先生吗?”安达*拿起手机站在窗边。 

 

  “对啊,有什么可以为安达先生服务?”黑泽*站在和安达*一样的位置看着楼下的华灯初上。 

 

  “今天都没怎么和你发消息,说真的,有点想你了。”安达*歪着头微笑着,仿佛黑泽*就在他身边。 

 

  “我还有点不适应,”黑泽*笑着,“安达*真的很少主动说想我。” 

 

  “那肯定是因为你说的太多,把我的都替我说了。” 

 

  “应该是吧。” 

 

  “现在在忙吗?”安达*问道。 

 

  “有点,找了段空闲时间陪你。”黑*泽喝了一小口水,“你在忙吗?” 

 

  “不算太忙,不过我在促成一段姻缘,”安达*向黑泽和安达那边看去,发现安达没在座位上,“不过,尽管没有我,他们的命运也会这样。” 

 

  “是吗?那对你来说可太不容易了,没想到我的安达还会这样。” 

 

  “哪样?” 

 

  “为别人的爱情…” 

 

  “你可别忘了,我还推了柘植一把呢。” 

 

  “我都知道,你做的事情一定都有你自己的见解。”黑泽*看了一下手表,“不过,我的休息时间到了,就不能陪你了。” 

 

  “好,晚安。” 

 

  “晚安。”黑泽*还是那么温柔。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“哥,下班了,我们回家吧。” 

 

  安达*刚放下了电话,安达和黑泽就在一边等着他,看着两个人的样子是等他有段时间了。 

 

  安达*把手机揣进口袋,“怎么没早点喊我,耽误黑泽下班了吧。” 

 

  “没有,没有。”黑泽还是这么温柔,不过他的温柔是专属于安达的,而从内而外散发的礼貌是属于别人的。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三个人一起出了公司,安达*因为知道今天比较冷所以就多套件外套。 

 

  安达脑子里都是黑泽怎么会喜欢自己,工作太多所以脑子坏了? 

 

  “哎呀,还真有些冷呢!”安达说道,“阿丘~” 

 

  黑泽听见就走到前面,“我围巾借给你吧。” 

 

  “不用的,黑泽如果感冒了,全公司都会担心的,不像我…” 

 

  “我帮你围上。” 

 

  “安达,太看轻自己了,总是咋察言观色,畏畏缩缩,早上让别人先上电梯,前辈把工作退给你,也不知道拒绝,真是个温柔的不得了的人,明明工作又认真负责,而这些优点,我…” 

 

  黑泽帮着安达把围巾围好,就松手了,“好了,很合适。” 

 

  安达看向黑泽,原来是他错怪黑泽了,原来真的有人这么关注他,有点感动。 

 

  安达*在一边看着,原来自己和黑泽*那天晚上就这样的,还蛮有感觉的,他掏出手机 看了一眼时间,“这时候没有电车了吧!” 

 

  安达听见也掏出手机看了一眼,又看了一眼黑泽,“是啊,去网咖睡一晚上就行。” 

 

  “不如…哥哥和安达去我家过夜吧,就在这附近,打个车很快的。” 

 

  “这样不好吧!”安达推辞。 

 

  “真的可以吗?黑泽,”安达*问他。 

 

  “可以啊,虽然我家地方不算太大,但是多睡两个人还是够的。” 

 

  “那就谢谢黑泽了,以后让安达请你吃饭。” 

 

  两个人说话,根本就没人听到安达的话。 

 

  所以干脆,安达就跟上两个人的脚步。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黑泽去前面打车,安达和安达*就在后面聊天。 

 

  “干嘛去黑泽家住啊?” 

 

  “去同事家住一晚上不可以吗?” 

 

  “去网咖不行吗?” 

 

  “我叫你哥哥,”安达*看着安达的围巾,“我都答应他了,现在拒绝也不好吧,还有你围着人家的围巾,你能拒绝?再说了,有我在这呢,你怕什么?” 

 

  安达无话可说,跟着“贼人”上了“贼车”,还去了“贼家”。 










.一张粮票即可解锁下方彩蛋(´ฅω•ฅ`)

.感谢喜欢感谢支持
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

评论(3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