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大蒜

夜长争得薄情知

黑安|偷取时间 下

 黑安

已经见完家长的安达和刚成为魔法师的安达的相遇

(两个安达在一起时安达*是属于未来的)





      安达就坐在沙发上观察黑泽家里面的一切,而安达*是在观察这个家里没有他的物件还真有点奇怪。


  安达一眼就看见了茶几上的漫画书和零食袋,刚要发生感叹,就被黑泽拿走了。


  “昨晚上忘记收拾了。”


  “漫画书很热血啊,还有那零食出了新款我也会买。”


  “是吗?”


  安达点点头,他没想到原来黑泽也有和他一样的爱好。


  黑泽坐在安达身边,他小声和安达说,“你哥哥怎么还带着墨镜和口罩啊?”


  安达也觉得奇怪,不过真的摘了下来,会吓到黑泽的。


  “我哥哥他有点不习惯…”


  “我没有不习惯啊…”安达*说着就要把自己的装备摘下来,“还有我一直这样子也很不礼貌,黑泽也要知道的。”




  

  

  “安…安达。”


  果然吓到黑泽了,“怎么会有两个安达?难道是双胞胎兄弟?”


  安达*摆摆手,指了一下安达,又指了一下自己,“他是安达清,我也是安达清。”


  安达把手放在黑泽胳膊上,“黑泽,你别怕,他就是我,是未来的我。”


  “安达,我相信你。”黑泽把手搭在安达手上,“你放心。”




  

  

  安达*就给他们讲了自己本来是从长崎回东京,在家里面睡了一晚上,等再醒来就到了这个时间段。


  “洗澡水烧好了~”


  “安达,黑泽给你准备好睡衣了,你先去洗澡,我有事和黑泽说。”安达*坐在沙发上看着安达。


  刚要起身给安达拿睡衣的黑泽听见安达*的话愣住了,“你怎么会知道?”


  “我说了,我是从未来来的,怎么能不知道?”




  

  

  “那请问您有什么话要对我说,既然您是从未来过来,自然知道我对安达的心意…”


  安达去了浴室洗澡,黑泽心里打鼓,他不知道眼前这个安达,会有什么话要对他说,是让他就此止住对安达的感情吗?他看着安达手上的戒指,不禁想到。


  “我想替安达谢谢你,你一直都在帮助他。”


  这是发好人卡?黑泽明白了安达*的意思,“我知道了,您是想让我收起我对他的感情。”


  “为什么你会这么想?”


  “谢谢我,不就是这个意思吗?”黑泽笑笑,他没把自己心里的心情表露出来 


  “安达是一个对感情很迟钝的人,常常不知道自己心里面是否住着一个人。”安达*慢慢说道,“甚至是什么时候动心他都是不知道的。”


  安达*看向手指上面的戒指,“你很想知道这戒指的故事?”


  “没有,只是觉得有些好看。”


  黑泽小声说道,“如果是我可能也会选择这样的款式。”



  “安达也很想知道这戒指的事,不过我不会告诉他。”

  “为什么?”


  “自己探索不是更好吗?就像不会的题只是把答案抄上,但是再来一次还是不会。安达没谈过恋爱,所以他更要知道恋爱的过程。”安达*看向黑泽,“这是黑泽送给我的,而且我和他要结婚了。”


  “你是说在未来,我会和安达结婚?”


  “对的,会结婚,也很相爱。”


  “不过你要替我守好这个秘密,不要让安达知道,当然这只是一个结果。”




  

  

  “什么结婚?什么结果?”安达拿着毛巾擦着头发就出来了。


  “没什么?”安达*摆摆手,“我在给黑泽讲我恋爱的过程,他似乎很感兴趣。”


  “嗯”,黑泽看向安达,“是有点感兴趣。”

  




  

  三个人都洗完澡,安达*穿着和安达一样的睡衣出来的时候,安达吓了一跳,“怎么会是一样的?”


  安达伸手摸摸两件睡衣的材质,是一样的。


  “碰巧吧,这材质很好,我才买的。”


  安达*扯谎,不过没办法。




  

  

  两个安达躺在一起,“你说你从长崎回来?”


  “对啊,”安达*看着黑泽家的天花板,“我转到长崎工作了,是分公司的实体店,算是负责人吧。”


  “这么厉害?”安达拽紧被子,他想象不到,“不过和黑泽有关系吧。”


  安达笑笑,“你只和黑泽说这么多话,我就猜到我和他以后会有关系,我是对恋爱的事不感冒,不过我又不是傻子。”


  “我知道黑泽对我的感情,他也会因为喜欢我多帮助我,当然这一切都少不了黑泽的帮助。”


  “是有黑泽帮助,不过更多是你自己,想黑泽说的,不要看轻自己。”


  “我会和黑泽在一起吧?”安达说的很轻松。

  “你怎么会知道?”


  “我猜的。”安达缓了缓,“我知道了,我该怎么办了。”


  “睡觉吧,晚安。”


  安达*没再说话,他偏着头看闭着眼睛的自己,仿佛那又不是自己。




  

  

  黑泽把卧室的灯打开,看见在床上躺着的安达,安达感受到光亮就醒了,他睁眼就看见黑泽。


  黑泽手上的西装掉在地上,一个箭步抱住床上的安达,“怎么回来都没告诉我?”


  “想给你一个惊喜。”安达回抱黑泽,“我想你了。”


  “随便我回来开会。”


  “是回来开会随便想我吧?”


  “才不是呢。”




  

  

  安达从床上起来,和黑泽坐在沙发上,他靠在黑泽肩膀,“如果你穿越回我刚知道你喜欢我的时候,你怎么办?”


  “我会告诉那时候的黑泽,你的选择没有错,安达早晚是你的。”


  “你别开玩笑,我是说认真的。”


  “认真的话,我会远远看着吧,我不能提前告诉他,不能让他知道得到安达太容易,但是我会告诉他,未来黑泽的爱人,很可爱,还很爱我。”


  “肉麻死了。”




  

  

  黑泽会有看着刚刚睡醒的安达,“早上好!”


  发现被黑泽看见的安达立马拘谨起来,“早…早上好。”


  “被子还舒服吧?”


  “比我家的舒服50倍。”


  “50倍?”黑泽笑道。


  “玉子烧要甜口还是咸口?”


  “甜口。”


  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。




  

  

  安达从身后环住黑泽的腰,在他耳边轻声说,“早上好!”


  “早上好,马上就好了。”


  “我又不急,就是想粘着你。”


  “安达昨晚还说我肉麻,现在的安达也很会撩人。”


  “被你传染成肉麻体质。”安达头靠着黑泽在黑泽身后咯咯笑。





.本篇完结

.为什么叫偷取时间,因为回到过去的时间是不属于安达的时间。

.从长崎回来的安达是直接回的黑泽家里,而最开始在安达家的场景就是属于过去的时间。

.处于过去时间的未来安达可以给黑泽打电话,这样过去的安达和黑泽就能真的看到未来的安达是真的幸福。

.第二天早上处于过去时间已经恢复原状,两个人完全没有关于未来安达来过的记忆。处于未来时间的人也没有属于那段记忆。

.两个人的恋爱不需要任何“催化剂”,变化一点都不是他们两个的恋爱。


评论(8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