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大蒜

夜长争得薄情知

黑安|AB恋能靠谱吗? 01

 非典型ABO(没有魔法师情节)

alpha黑泽Xbeta安达






      在这个公司工作,身为beta是非常吃香的,没有信息素的干扰,就可以更加专心的工作,虽然这不怎么科学,可他们老板是这么想的。 

 

  安达就是一个beta,还是一个公司小透明,前辈还总是推给他工作,不过他还是很开心的,毕竟beta的全勤奖金多了一点。 

 

  黑泽一个完美先生,一个高级的alpha,在公司有不少的人追捧,而且不仅仅是omega,甚至是beta和alpha,因为他长的实在太帅!而且工作能力又太强!整个人根本挑不出毛病。 

 

  而这两个人的关系仅仅是同期同事,还有相同点就是他们两个都是男的。 

 

  至少是安达是这么想的。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“早上好!” 

 

  看着和自己问好的黑泽,觉得他过于闪耀,嘴角微笑的弧度就像被精心设计一般,过于完美。 

 

  “早上好!” 

 

  安达回应到,身体不自觉做一些小动作,他有些尴尬。 

 

  他们两个唯一在一起的画面只有在那次“聚会”,更确切地说是靠卖脸去讨人喜欢。 

 

  安达就在一边唯唯诺诺低着自己吃着东西,整个场子都是黑泽在控场,结果那个女色魔还真是不讲道理,趁着黑泽有点醉意,就光明正大抓人家的手,还说了不为人知的悄悄话。 

 

  最终还是合作搞砸了,安达心里想着两个alpha,会有结果吗?不还是看脸吗? 

 

  因为这件事,他发现他的同事黑泽好像和他的关系近了一些,至少现在会互相鼓励工作,虽然安达还是会有点尴尬。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在三十岁还没谈过恋爱的人真的是少之又少,所以还在家里带着孩子的弟弟起了带头作用,还给他这个“不争气”的哥哥,安排了相亲。 

 

  “喂,干嘛给我安排相亲啊?”安达在床上,翻来覆去。 

 

  “是妈说的,虽然说我结婚了,也有孩子了,但是你的事我也要放心上啊,你是我哥诶!”弟弟刚把孩子哄睡着,就因为最后一句说的声音有些重,又把孩子吵醒了。 

 

  弟弟警铃响起,“哥,不多说了,那个人还像就在你那附近,我一会儿把电话号码给你发过去,孩子又醒了,我去哄他睡觉。” 

 

  “好。”安达心里忐忑,又有点心疼弟弟。 

 

  过了十分钟,弟弟发来了一串号码,安达没办法把手机号码保存到手机。 

 

  就没再做别的动作,继续上班。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在某天的休息日,备注为相亲者给他打了电话。 

 

  “喂?您好?”安达没睡醒就被手机铃声吵醒,闭着眼睛摸着手机。 

 

  “我是你今天的相亲对象,你应该有时间吧?” 

 

  安达听着声音还挺好听的,不过怎么是个男的?他猛地睁开眼睛。 

 

  “有…有时间。” 

 

  “那好,我有你家地址,那我们就一个小时见面。” 

 

  “好…好的。” 

 

  他好像一下子从床上蹦起来,“怎么连家里地址都说了!”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他花了半小时收拾自己,还好家里几天前整理过了,不然万一家里太乱给人的印象不好怎么办? 

 

  他倒了两杯水放到茶几上,自己捧着一杯握在手里,慢慢喝着,实际上手心早已经悄悄冒汗了。 

 

  等待的过程就是这样,煎熬。 

 

  当门铃被摁响,他的紧张在此刻到达了顶点,他深吸一口气,整理了一下衣服,打开了门。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“黑…黑泽?”安达很惊讶,以为是黑泽找错地方了,但是他手里面还拿着一束玫瑰。 

 

  “安…安达?”黑泽的反应也是这样,他不明白他的相亲对象会是安达。 

 

  黑泽发现安达眼神是不是瞟向他手里面的花,他把花递到安达面前,“给你买的。” 

 

  安达收也不是,不收也不是,干脆还是收下了。 

 

  “谢…谢谢黑泽。”安达让开了位置,“进来坐坐吧。” 

 

  “好的。”黑泽点了点头,换了安达给拿的拖鞋坐在沙发上。 

 

  面前刚好是安达给他的相亲对象倒的水,安达坐在旁边的单人沙发上,看着黑泽,“那杯水是你还没来的时候给你倒的,可以喝的。” 

 

  “谢谢。”黑泽把被子拿在手里。 

 

  “刚刚通了电话,我还真没听出来是你,”安达挠了挠头,“而且突然说要来家里,真的吓了我一大跳。” 

 

  黑泽笑着,“我以为休息日上午十点的话不会耽误你的。” 

 

  安达心想,你这样的人当然会按照平常的作息来啊,拜托!休息日谁不想多赖床一会儿啊,还有我以为相亲就是开玩笑的事,结果怎么还来真的!就算是来真的,一般人的话应付一下就行了,偏偏来的这人是自己同事,而且不算太熟,这么相处真的很尴尬啊! 

 

  黑泽看着安达一直看着某处不说话,大概是想些什么,“安达?” 

 

  安达没什么反应,黑泽又喊了一句,“安达?” 

 

  安达缓过神来看着黑泽,“怎么了?黑泽。” 

 

  “我想就这样在你家坐着,不像什么事。不如,我们出去走走?” 

 

  出去走走?万一碰到别的同事可怎么办?安达摇摇头,把这些不好的想法提出脑子,可是是黑泽提出来的,他又不能不答应,干脆出去找时间和黑泽说清楚好了。 

 

  安达答应了。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两个人一起坐了公交车,又一起走了一段路,安达突然想到柘植就在这附近,刚好可以解除一个尴尬场面。 

 

  “黑泽,我们在这公园转转吧。” 

 

  “好。” 

 

  两个人肩并肩走了一段时间。 

 

  “你经常来这吗?”黑泽看着安达。 

 

  “我朋友有时候来这,我陪他就一起来了。”安达定睛一看远处的一个人影,“柘植!” 

 

  黑泽顺着声音望去,是一个身材高挑的眼镜男。 

 

  柘植看见安达就往这边走来,“安达!你怎么想起来到这边了?我之前找你你都不……” 

 

  安达抓着柘植胳膊,“我今天没什么事,和朋友来这边逛逛。” 

 

  黑泽伸出右手,“我是黑泽优一,是安达的同事。” 

 

  柘植回握住他的手,“你好,我是柘植将人,是安达从大学时候的朋友。” 

 

  “你就是黑泽?安达和我提过!” 

 

  “是吗?安达都说些什么?” 

 

  “没什么没什么…”安达打岔,“看,那边有跳舞的,我们看看去吧!” 










.久等的ABO文,不过好像没有O的事。

.彩蛋下方粮票获取

.还是暗恋梗(黑泽单相思),柘植和小凑的情节也会有,不过是情节时间线调换了一下。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 

 

  

评论(14)

热度(16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